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 2028欧洲杯也想办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9-14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力)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不止打算申办2030年世界杯,他们同样将目光瞄准了2028年欧洲杯。

根据《塞尔电台》此前的报道,西班牙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不过据《马卡报》披露,在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会面上,西班牙方面同时表达了申办2028年欧洲杯的愿望。

自从1982年西班牙欧洲杯后,西班牙还从未举办过任何大型的足球赛事。虽然西班牙方面对于2030年世界杯的申办非常热衷,他们也愿意考虑和葡萄牙联合申办,但西班牙还将面临来自阿根廷等多个国家强有力的挑战。因此,2028年欧洲杯或许对西班牙方面而言,会是申办胜算更大的选项。

新闻推荐

西班牙6球狂屠世界杯亚军

2018-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A级联赛11日展开第4小组的一场大战,西班牙在主场以6∶0完胜俄罗斯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西班牙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班牙有意申办2030年世界杯 2028欧洲杯也想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