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李霄鹏亲口证实王大雷休养一个月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9-16 10:51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李霄鹏带队员郑铮出席发布会。对于王大雷的伤情,李霄鹏表示,他需要休养一个月。

新闻发布会上,李霄鹏表示,“联赛进程当中,我们遭遇了三连败,终于赢得了一个难得休整的机会,球队针对失球多做出了人员战术的调整,会有新的东西。富力是进攻非常华丽的球队,鲁能还是立足防守,希望取得一场胜利。”

至于备受关注的王大雷伤势,以及张弛和刘军帅黄牌停赛的话题,李霄鹏表示,“王大雷受伤让俱乐部,包括我很难过,他大约需要1个月的静养。至于两个队员停赛的情况,这是联赛中很正常的,我们有足够的人员顶上去。”

随后谈到王大雷和扎哈维本场比赛都上不了,对于双方比赛有什么影响时候,李霄鹏这样表示,自己不关心对手中谁怎么了。“王大雷确实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从俱乐部包括个人来说非常难过,毕竟队员有这么大的伤病。但是一个球队的建设,不能说一个人伤了就进行不下去了,还是有足够的门将来应付。”

最后,谈到有消息说,间歇期外援格德斯加练的消息,主帅李霄鹏幽默地说:“你听说得不对。”西西

新闻推荐

中超第22轮争冠形势瞬息万变恒大绝杀国安 上港一分领跑

恒大艰难地拿下三分图据广州恒大俱乐部本报讯(记者胡锐凯)昨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上演了第22轮的两场焦点大战。上海上港客场...

相关新闻:
希丁克+里皮2018-09-15 07:56
猜你喜欢:
中国足协得奖了2018-09-14 11:03
评论:(李霄鹏亲口证实王大雷休养一个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