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女子网坛年终奖项公布:王蔷入围“年度进步球员”候选

来源:中新网 2018-10-10 16:02   https://www.yybnet.net/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公布了2018年终各大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包括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组合、年度进步最大球员、年度最佳新人以及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本次投票应反映球员在今年常规赛季当中所取得的成就,WTA将在年终总决赛上宣布各大奖项归属。

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者包括今年的四大满贯得主哈勒普、科贝尔、大坂直美、沃兹尼亚奇,在巡回赛有出色表现的科维托娃也位列其中,捷克人今年的冠军数量领跑全体WTA球员。

年度最佳组合的四对候选当中,有三对都在今年联手夺得大满贯女双桂冠:范德维/巴蒂、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穆拉德诺维奇/巴博斯。此外梅尔滕斯/舒尔斯也凭借骄人的战绩入围,其中舒尔斯更是以六座女双冠军领跑全体WTA球员。

年度进步最大球员的候选者包括:博腾斯、格尔格斯、卡萨特吉娜、梅尔滕斯、王蔷和萨斯诺维奇。

年度最佳新人奖的归属将在以下几位取得重大突破的球员当中产生:阿尼西莫娃、柯林斯、布扎内斯库、肯宁以及萨巴伦卡。

年度最佳复出球员的候选者本西奇、马泰克、汤姆贾诺维奇和小威廉姆斯此前排名都因为伤病或个人原因大幅下滑,但在2018赛季凭借出色发挥重新攀升。

新闻推荐

健康新知 每天两杯咖啡老了可能睡不好

对许多人来说,一杯浓咖啡会让清晨精力充沛。而近期,《睡眠》杂志发布一项研究显示,爱喝咖啡的人松果体比不喝咖啡的人小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网坛年终奖项公布:王蔷入围“年度进步球员”候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