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闪电”博尔特即将澳超首发

来源:烟台日报 2018-10-12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悉尼10月11日电正于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将在12日晚的一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这位田径传奇在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将决定他是否能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这位八枚奥运金牌得主届时将作为水手队一员参加对阵麦克阿瑟西南联队的友谊赛。“教练认为我的身体状况适合,并将我放在了首发阵容中。”博尔特透露。

现年32岁的牙买加“飞人”在结束田径生涯后,自8月开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队试训,12日的比赛将是其第三场热身赛,这也是球队备战新赛季最重要的一场实战。

“我感觉自己在进步,我的移动和触球感觉越来越好。但球员真正的水平需要在球场上检验,我必须通过实战来检验自己的能力,以决定我是否应该继续或是停止我的足球生涯。”

新闻推荐

中国体操队兵分两路最大化争取奥运资格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卢羽晨)中国体操队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举行了多哈世锦赛和世界杯科特布斯站选拔测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难忘远方钻天杨2018-10-12 04:54
评论:(“闪电”博尔特即将澳超首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