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国乒拿下“新生代”对决 王楚钦和孙颖莎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来源:安庆日报 2018-10-1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0日电(记者李华梁倪瑞捷)10日,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男、女单打的决赛中,中国队王楚钦和孙颖莎,分别战胜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与平野美宇,为国乒“新生代”赢下关键对决。

较之奥运会,青奥会的整体竞技水平稍逊一筹,但10日的乒乓球赛场却是“火星撞地球”,王楚钦和孙颖莎均是国乒“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两人分别在男单和女单决赛中以4:1的相同比分战胜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与平野美宇。

由于四人均是该年龄段的佼佼者,且已在各类大赛中崭露头角,所以本次青奥会的乒乓球比赛也被认为是中日乒乓球“新生代”的一次正面对决。

对于这场胜利,孙颖莎坦言这对她的自信是个提升。“这场比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毕竟是青奥会的比赛,其实从小组赛开始就很忐忑,虽然比赛结果挺好但也不会过于看重,还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新闻推荐

刘国梁“回家” 下一站“东京”

据新华社电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27日下午回到阔别15个月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乒乓球馆,熟悉感扑面而来,与此同时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国乒拿下“新生代”对决 王楚钦和孙颖莎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