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短道速滑精英联赛: 武大靖与韩天宇稳步晋级 曲春雨摔倒出局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0-13 10:02   https://www.yybnet.net/

12日,2018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长春站展开第二天较量。冬奥名将武大靖、韩天宇延续稳健发挥,在男子500米预赛和1000米预赛中顺利过关。国家队员曲春雨意外摔倒,止步女子1000米预赛。

备受瞩目的500米预赛共有42名选手参与角逐。代表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武大靖与韩天宇先后出场,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以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顺利过关。随后进行的1000米预赛中,自出发后一路领滑的两人又分别以小组头名成功晋级。

“今天整体的发挥还算平稳,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武大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我并不太追求自己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平稳度过,为2022年冬奥会做好铺垫和积累。”

女子项目中,代表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出战的曲春雨在领滑途中意外摔倒,止步1000米预赛。范可新、李靳宇、韩雨桐表现稳定,纷纷进入500米和1000米的下一轮比赛。

13日,本次精英联赛将决出500米、1500米、混合2000米接力等5个项目的冠军。

(本版图文均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李娜领跑国际网球名人堂网络票选

新华社纽约电国际网球名人堂9日消息,2019年该名人堂首次增加的网络票选结果已出炉,中国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力...

相关新闻:
周琦伤停一个月2018-10-12 05:31
以实干担当为荣2018-10-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短道速滑精英联赛: 武大靖与韩天宇稳步晋级 曲春雨摔倒出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