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女排世锦赛六强赛今日开打 郎平:希望亚洲排球保持在世界水平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4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2018世界女子排球锦标赛六强赛于14日开打,六支球队的主教练13日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面对日本记者的提问,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希望亚洲排球能保持在世界水准。

根据赛程,六支球队被分为两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中国队位于H组,将于14和16日分别对阵美国和荷兰队,G组球队是意大利、塞尔维亚和日本。13日上午,中国队来到名古屋综合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座球馆,中国队并不陌生,2015年世界杯和2017年大冠军杯两次夺冠,中国队都曾在这里比赛。

虽然此次六强赛中国队与日本队不在同一小组,但依然有可能在半决赛甚至决赛中碰面。当有记者“未雨绸缪”地让郎平展望这样可能的对决时,郎平说:“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的,跟日本队比赛,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日本队主教练中田久美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二传。日本队的控制球,比如防守、一传动作都非常好,我们也经常交流。非常荣幸和中田久美执教的球队共同比赛、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希望亚洲排球也能保持在世界的水平。”

新闻推荐

郎平不松口姑娘们不松劲 中国女排3:1俄罗斯,取得复赛四连胜

◤尽管已经提前晋级六强,但面对俄罗斯,郎平还是派上了全部主力。新华社发本报讯10月11日,2018年世界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排世锦赛六强赛今日开打 郎平:希望亚洲排球保持在世界水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