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国足2:0战胜叙利亚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7 16:20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晚在江苏南京举行的国际友谊赛中,中国男足国家队2∶0战胜叙利亚。终结3场不胜一球未进尴尬纪录的同时,里皮和他的弟子得以暂时从舆论的旋涡中获得喘息。“国家队的比赛没有友谊赛,我们都想做出贡献,也都想打好亚洲杯。这场拿下之后,球队自信一点,压力小一点。”进球功臣之一武磊赛后说。

10月13日,0∶0战平比自己排名低20位的印度队后,外界一度认为,如果里皮此役不能带队取胜,将当即“下课”。重压之下,里皮展现出了很强的调整能力。此役,他变阵为532,并在阵容上也做出大幅轮换。

在诸多新尝试中,搭档后腰的池忠国和金敬道成为里皮的最大发现。下半场中段被换下前,两人的积极跑动在攻防两端盘活了全队。尤其是初次入选“里家军”的金敬道,他不仅多次出现在防守关键位置,还经常在反击中担任发动机的角色。

在两人的带动下,经常被外界诟病“不积极”的郜林也开始在对方后场反抢。比赛第20分钟,他正是凭借在中圈附近的抢断获得远射机会。一脚低平球,蹭着对方门将阿勒马的指尖滚入球网。这是郜林代表国家队打进的第21球。

下半场第66到68分钟,主裁判伊尔马托夫连续判给中国队两个点球。这令叙利亚球员大为不满,多人因顶撞裁判吃到黄牌。两个点球都与武磊有关,罚进第二个点球,对于此前多次错失进球良机的武磊算是个安慰。本场比赛,他是进攻端最活跃的存在。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2:0战胜叙利亚队 国足拿下世预赛克星

昨晚,中国国家男足在南京进行的热身赛中凭借着郜林及武磊的进球,2:0战胜叙利亚队,取得近4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基本算是自我救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2:0战胜叙利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