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四支球队都很优秀 比赛看临场发挥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0-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名古屋电(记者 韦骅 严蕾)2018女排世锦赛半决赛对阵出炉,中国队再战意大利队,塞尔维亚队将与荷兰队过招,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四支球队的临场发挥将决定比赛走势。

在16日战胜荷兰队之后,中国队锁定H组第一,半决赛中将与G组第二意大利队交手。展望19日开打的半决赛,郎平说:“进入半决赛的四支球队都很优秀,比赛要看临场发挥,希望在未来的两天时间里有充分的准备。”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队已经与意大利队有过一次交锋,当时1:3败北,这也是本次世锦赛开赛以来中国队唯一一场失利。谈到与意大利队的重逢,郎平表示这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这场比赛很难预测,我们会认真分析她们的状态和与上一场交手的情况,并进行调整。最主要的还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比赛是相互抑制的,对手希望抑制我们,我们也想抑制他们,希望能找到好的方法。”

根据赛制,六强赛的两个小组前两名交叉进行半决赛,而在中国与荷兰队的比赛开打之前,另一小组的座次就已经明朗。当有记者问是否关心另一场比赛结果从而选择对手时,郎平给出了一个霸气的回应:“我们决定不了什么,专注做好自己的比赛,意大利与塞尔维亚比赛进行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进场做准备活动了,做好自己的工作,该打谁打谁。”

新闻推荐

再战意大利 中国女排胜算几何?

新华社横滨10月17日电没有放松的时间,在拿下小组头名之后,中国女排立马就要投入到与意大利女排的世锦赛半决赛当中。面对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支球队都很优秀 比赛看临场发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