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CBA新赛季《中国体育》直播平台将打造“主队文化”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0-18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电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即将于10月21日拉开战幕,《中国体育》zhibo.tv将连续第二年为球迷带来全场次直播。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中国体育》将在每轮比赛中挑选一至两场比赛邀请专业篮球人士进行解说评论。《篮球先锋报》总编辑苏群和刚刚退役的前首钢男篮队长陈磊,将与资深篮球媒体人朱彦硕、吴谦、贾磊、王异、周赫、张晓亮、魏琪等组成解说阵容。

此外,《中国体育》将首次把直播延长一小时,分别是赛前、赛后各30分的前瞻与分析节目。前方报道团队将带来全场次一手信息、赛后更衣室互动,将更加立体化地展现比赛的看点与细节,带给球迷更丰富的观赛体验及赛后谈资。

上赛季,通过《中国体育》观看CBA直播的人次达到1.6亿人次。新赛季,《中国体育》将着力打造“主队文化”,为球迷打造线上“主场”。球迷们可通过互动直播栏目与自己的主队球员深度互动,了解他们场内外的细节与故事。《中国体育》表示,新赛季将派出庞大的报道团队,对多支球队进行独家全程跟踪报道,深入CBA幕后生活,以短视频和纪录片的形式为球迷讲述关于“你的主队”的故事。此外,《中国体育》旗下“高手小视频”“体育圈”等产品也将一同发力,配合赛事直播,携手球迷打造主队文化。

新闻推荐

空港首届学生“世界杯”落下帷幕

10月14日下午,伴随着裁判员一声清脆的哨响,历时4天的空港新城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2所学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CBA新赛季《中国体育》直播平台将打造“主队文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