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国足公布26人集训名单 郑智无缘大名单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1-1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为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9日公布最新一份26人集训名单。老将郑智无缘大名单,申花“00后”小将朱辰杰首次入选。

在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依然是国脚大户,共有冯潇霆、郜林等6人入选。恒大的郑智未能出现在此次名单当中。北京国安有5人得到征召,新科中超冠军上海上港则贡献了武磊等3名国脚。

除此之外,上海绿地申花的U23球员朱辰杰和山东鲁能泰山的U23球员刘洋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年仅18岁的朱辰杰成为首位入选成年国家队大名单的00后球员。

根据安排,中国男足将于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

附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曾诚、张琳芃、李学鹏、冯潇霆、于汉超、郜林

上海上港:颜骏凌、石柯、武磊

天津权健:张鹭、刘奕鸣、赵旭日、张修维

河北华夏幸福:张呈栋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刘洋、金敬道

长春亚泰:范晓冬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池忠国、朴成、于大宝、韦世豪

上海绿地申花:朱辰杰

江苏苏宁:吴曦

天津泰达:木热合买提江

新闻推荐

特写 | 夺冠夜根宝悄然离场 他把舞台和更高目标留给队员

11月7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球员捧起来冠军奖杯。新华社图上海体育场,上海足球的福地。1998年和2017年先后见证了老牌豪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公布26人集训名单 郑智无缘大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