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雷霆力克火箭迎来7连胜 勇士惨败雄鹿终结8连胜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0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NBA迎来了4场比赛,刚刚拿到三连胜的火箭在客场以80:98不敌少了核心大将威少的雷霆,雷霆此役过后迎来了七连胜。此前已经八连胜的勇士在缺少大将格林的情况下,昨日以111:134惨败给了雄鹿,连胜就此终结。

火箭还是动力不足

在本场比赛之前,火箭似乎已经找到了赢球的感觉,哈登的复出让火箭一度回到了正规,然而表面上的轰轰烈烈却难掩火箭的缺陷。在昨日客场挑战雷霆的比赛中,雷霆的核心当家球员威斯布鲁克因伤休战,按照实力对比火箭要高出雷霆一筹,然而从比赛开始,火箭就落入了被动之中。安东尼和保罗手感明显欠缺,哈登一度让火箭止血,但雷霆的高效率进攻并没因缺少威少而懈怠。首节打完火箭落后雷霆10分之多。次节开始后火箭除了安灯泡组合外,其他人都展示出了高昂的斗志,一度将比分反超,反观安灯泡组合,保罗半场竟然一分未得,重回俄城的甜瓜同样成了铁匠。雷霆在次节后半段又是一波冲击波,将比分拉开。半场结束,雷霆领先火箭高达14分。第三节,火箭依然在梦游,进攻不行,防守更是不行,保罗和甜瓜继续痴迷打铁,哈登的进攻也变得零敲碎打。雷霆抓住机会继续穷追猛打将优势扩大到20分。此节火箭只得到了可怜的15分。末节,火箭还试着追赶,但全队的得分效率太低了,除了哈登零散的得分外,其他球员全部变成铁匠。全场比赛保罗三分球竟然13投0中,甜瓜11投只中1球,他们糟糕的状态成了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火箭三连胜被没有威少的雷霆终结了,同时雷霆也迎来了七连胜,积分榜排在西部第四位置,而火箭排在倒数第四位。

库里伤退勇士惨败

东部的雄鹿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排在东部第二的位置。昨日他们在客场挑战西部第一的勇士,虽然格林缺阵,但勇士的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可不是吃素的。比赛从开始也按照正常的比赛规律走着,勇士在主场依靠三巨头的发挥一直保持着领先。然而温顺的雄鹿突然露出了凶相,他们在首节后半段爆发出可怕的能量。到了首节结束他们只落后勇士3分。次节,已经变脸的雄鹿越发不可收,他们高强度的逼抢让勇士喘不过气来,雄鹿逐渐将比分反超并且拉大,而勇士虽然依靠库里和杜兰特的能力,但还是无法挽回颓势。半场结束雄鹿竟然领先勇士13分。易边后,勇士想把比分追回,杜兰特接连投中三分,然而雄鹿继续保持着高强度的对抗,他们的防守让勇士几乎喘不过气来,更让勇士雪上加霜的是库里在关键时刻左内收肌拉伤,只能遗憾退赛。没了库里,勇士的气也泄了一大半,三节结束,勇士落后雄鹿26分。末节,勇士做最后挣扎,但雄鹿马上调整阵容,最终雄鹿在客场以134:111大胜勇士,终结了勇士的八连胜。据悉,134分是勇士队自2009年3月16日以来主场比赛的最大失分。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赛后乱扔球 欧文被罚款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欧文,因在比赛结束之后,将球乱扔到观众席,被联盟认定为不当行为,罚款2.5万美元。...

相关新闻:
湖人力克开拓者2018-11-05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雷霆力克火箭迎来7连胜 勇士惨败雄鹿终结8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