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雷霆克火箭迎七连胜 勇士不敌雄鹿止连胜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1-1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NBA昨天迎来了4场比赛,威少休战的雷霆以98:80击败火箭,迎来七连胜。此前八连胜的勇士缺少大将格林,以111:134惨败给了雄鹿。

当日雷霆与火箭的比赛中,雷霆取得12:4的开场,随后火箭的哈登带队将比分追上,但随后的比赛,雷霆反将分差扩大到10分。次节,雷霆队的乔治爆发,单节砍下14分,进一步扩大分差。易边之后,保罗终于开张,但是火箭整体进攻乏力。雷霆将分差扩大到20分。关键的最后一节中,火箭无力追分,输掉了比赛。

身体素质出色的雄鹿对阵勇士的比赛中,雄鹿在上半场已手握13分的领先优势,三节打完,分差扩大到26分。第四节中,科尔派出了替补阵容,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但随后的比赛完全落入雄鹿的节奏,成了雄鹿内线进攻的表演。

绿军和太阳的比赛,变成了后卫之间的较量,凯尔特人在欧文的带领下,上演22分大逆转,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他们以116:109射落太阳。此战欧文砍下了39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8分。另外一场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开拓者以116:105战胜快船。

新闻推荐

输球不爽乱扔球 欧文被罚两万五

新华社电美职篮6日宣布,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卫欧文因在一场常规赛比赛结束之后把球扔到观众席而被罚款2.5万美元(约合人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霆克火箭迎七连胜 勇士不敌雄鹿止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