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保级悬念今日揭晓 广州恒大或成“生死判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1 03:24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今天下午将上演,在上海上港提前夺冠的背景下,人们关注的是谁将会步贵州恒丰的后尘,降入明年的中甲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有四支球队同积32分,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从他们之间产生。这四支球队分别是:重庆斯威、长春亚泰、大连一方和天津泰达。

在上轮联赛中,天津权健2:2战平长春亚泰,权健完成保级任务,将难题抛给了亚泰;重庆斯威爆冷击败广州恒大,前者拿到了保级路上极为关键的3分,将希望保留到最后一轮;天津泰达则在与保级直接对手大连一方的比赛中3:1获胜,把一方“拉下水”的同时,也将自己“续命”到了最后一轮。

四支球队同积32分,将保级悬念演绎到极致,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末轮的最大看点。上轮联赛中一度险些成为又一支提前降级球队的泰达,通过一场胜利将自己暂时“拉上岸”,甚至成为四支球队中理论上保级希望较大的那一个,大连一方则从理论上讲危险最大。

今天的末轮联赛,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重庆斯威客场同已经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交手,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则将上演一场保级的“直接对话”。

根据2018赛季中超积分规则,积分相同的球队,要先后比较相互之间的胜负关系、相互之间比赛的净胜球、相互之间比赛的进球数,以及预备队积分等等。

天津泰达只要能够从广州恒大身上带走分数,那么则将“上岸”,如果输给恒大,那么将看亚泰和一方的比赛结果。所以,广州恒大有可能会在比赛中扮演“生死判官”的角色。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先是勇气 后是荣誉

●随笔我们刚经历了一个红色星期三。先是身穿红衣的“中国曼联”夺取队史首座中超联赛冠军,几小时后原版红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郑智无缘大名单2018-11-10 09:07
评论:(中超保级悬念今日揭晓 广州恒大或成“生死判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