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联赛收官战今日15时8场比赛同时进行 “最乱”保级战打响 武磊再冲纪录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武磊(左前)和队友在适应场地训练

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今日15时8场比赛同时进行,中超将迎来“最乱”保级之战。在积分榜前四排名均已提前确认的情况下,恒丰之外的另一个降级名额归属是本轮突出看点,一方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两队均承受着降级压力;因泰达客场对阵恒大的理论难度,保级形势又在错综中更显微妙;保级前景相对较好的斯威客场对阵恒丰,斯威要尽力避免极端情况的出现。

大连一方vs长春亚泰

直播时间:11月11日 周日 15:00 直播平台:CCTV5 大连文体 吉林公共 PPTV

最后一轮事关降级悬念的几场比赛中,一方只有赢球才能确保保级,亚泰打平就可确保保级。

一方一度已形成提前保级的局面,但近4轮的四连败令局势急转直下,无疑是最为危险的。担任球队主力的U23球员被抽调,这确实直接增加了一方的难度,而一方“客场放,拼主场”的总体布局,对待主客场采取明显不同的态度是在弄险,本轮关键战就需要一方来证明整个赛季“押宝主场”的可行性。

亚泰的形势相对好于一方,但也面对着多种困难:上轮受伤的伊哈洛据悉无法出场,何超与于睿均是停赛,亚泰三条线出现了整体性削弱;亚泰近7轮持续不胜,本赛季客场3胜4平7负,结合一方主场场均打入近2球的攻击力,双方全力对峙情况下亚泰难度较大。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直播时间:11月11日 周日 15:00 直播平台:CCTV5+ 广东体育 PPTV

对于恒大来说,本轮在主场打好赛季收官战有着较为重要的理论意义。本赛季以来,恒大中场所出现的防守空当问题在持续暴露,本轮面对急需抢分的泰达,恒大的主要看点是防守。

如果泰达输给恒大,那么一方与亚泰那场理论上的关键战打成平局就可“皆大欢喜”,形势因此显得非常微妙。

交锋记录表明:泰达对恒大的联赛交锋战绩为1胜2平12负,其中泰达客场对恒大的战绩为2平5负。本赛季泰达客场战绩3胜4平7负,客场进球数为中超第二少,但客场失球数是中超最少,这项关键数据相对放大泰达在本轮关键战中拿分的希望。

贵州恒丰vs重庆斯威

直播时间:11月11日 周日 15:00 直播平台:重庆生活PPTV

恒丰提前2轮降级,本轮对斯威一战是主场出击,本赛季恒丰主场战绩4胜2平8负,本赛季首回合恒丰客场4比3战胜斯威。

斯威上轮主场2比0战胜恒大,避免了保级局势大幅恶化的情况,本轮战平恒丰就可实现保级,是4支有降级可能性球队中降级险情相对最小的一支,斯威更有必要提高警惕,避免极端情况的出现。本赛季斯威客场战绩4胜4平6负,客场失球数为中超并列第四少。

天津权健vs上海上港

直播时间:11月11日 周日 15:00 直播平台:上海体育 天津体育 PPTV

权健已完成保级任务,本轮对阵刚刚加冕冠军的上港,权健有机会通过积极表现提振气势。本轮是上港以中超冠军身份出战的首场比赛。上港前29轮的净胜球(45)与失球(30)数据均为中超最佳,进球数(75)较恒大少2个,本赛季打入27球的武磊已超越李金羽创造了本土球员单赛季入球数新纪录,他距离埃尔克森保持的单赛季入球纪录只差1个,武磊迎来了追平乃至再创新纪录的好机会。

(阿木)

新闻推荐

国足公布26人集训名单 郑智无缘大名单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为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中国足协9日公布最新一份26人集训名单。老将郑智无缘大名单,申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联赛收官战今日15时8场比赛同时进行 “最乱”保级战打响 武磊再冲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