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7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西班牙队球员布斯克茨(左二)与克罗地亚队球员佩里西奇(右二)在比赛中发生争执。新华社发

欧洲国家联赛

新华社巴黎11月15日电欧洲国家联赛15日进行了多场小组赛较量。最引人关注的A级联赛中,耶德瓦伊两度建功,帮助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主场3:2绝杀西班牙。

上半场互交白卷后,克罗地亚与西班牙下半场上演进球大战。第54分钟,克罗地亚利用对方后场失误打破僵局,西班牙球员罗伯托的传球被拦截后,克拉马里奇面对门将德赫亚冷静低射破门。西班牙仅用两分钟就扳平了比分,他们通过连续传递,由效力于皇马的塞巴略斯完成最后一击。

第69分钟,克罗地亚队开出战术角球,核心莫德里奇的传中球准确找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耶德瓦伊,后者头球攻入代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

克罗地亚后卫弗尔萨利科前脚把莫拉塔的头球拒之门外,后脚就被判禁区内手球犯规,西班牙队长拉莫斯第78分钟罚入点球,将比分扳为2:2。

就在比赛将要以平局收场时,耶德瓦伊成为克罗地亚的功臣。伤停补时阶段,他在队友射门被德赫亚封堵后机敏地补射破门,帮助主队全取三分。

冰岛队在守了65分钟后城门失守,比利时队长阿扎尔妙传给禁区右侧的穆尼耶,后者助攻巴舒亚伊铲射入网。巴舒亚伊的第二球进得更加轻松,第81分钟,瓦纳肯的射门被冰岛门将挡出后,巴舒亚伊顺势补射得手。

三连胜的比利时队在A级第二小组中领先身后的瑞士队3分,下一轮两队将为出线名额正面碰撞,而四战全败的冰岛队确定降入B级联赛。

B级联赛第三小组比赛中,波黑队客场0:0战平奥地利,下届赛事里将升入A级联赛。

新闻推荐

基普乔格 马拉松很快就会破2

基普乔格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训练馆。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基普乔格与中关村三小的孩子们互动。王花花摄和去年相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克罗地亚绝杀西班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