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全市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8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比赛现场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哇,好厉害!”“好球!”昨日,柳东体育公园乒乓球馆内热闹非凡,2018年全市乒乓球锦标赛正在这里火热地进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近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成年组男、女子单打,中老年组男、女子单打四个项目。

比赛现场,选手们认真专注,对阵双方你推我挡、你攻我守,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叫喊声,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来。比赛现场,一位独臂运动员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他叫蓝日荣,当天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球技,有力地发球、快速回击等,将对手打得措手不及,最终以3比0的绝对优势获胜。“打球的时候我感觉很快乐,很享受和大家一起切磋球技的感觉。”蓝日荣告诉记者,他学习打乒乓球已有数年的时间,也曾参加过很多比赛,通过比赛可以认识到很多热爱打乒乓球的朋友,他感到很开心。而参赛选手冯耀明则表示,他看到市内很多乒乓球高手都来参赛,他来参加比赛,就是想与更多的高手一起切磋球技,提高自己的水平。

比赛今天将继续进行。

新闻推荐

《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发行

11月16日,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邯郸市永年区分公司,集邮爱好者正在展示《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上运动》纪念邮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