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北控男篮签约前NBA内线悍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04 19:01   https://www.yybnet.net/

3日晚,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前NBA内线托马斯·罗宾逊,以替代有伤在身的兰多夫,罗宾逊将代表北控征战余下的CBA联赛。

罗宾逊今年27岁,身高2.08米,司职大前锋。罗宾逊是一名高顺位球员,他在2012年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5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此后相继效力于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和湖人等队。整个NBA生涯,罗宾逊表现最好的是在2015-2016赛季,他在代表76人出战的22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8.8分和7.7个篮板进账。整个NBA生涯,罗宾逊在场均1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4.9分4.8个篮板和0.6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逊让中国球迷所牢记的事情,当属他在2016年曾在效力于湖人时,与易建联争夺内线的名额,最终罗宾逊胜出,而易建联则回到了广东男篮。在那个赛季里,罗宾逊一共为湖人队上场48场,场均出战11.6分钟,得到5分4.6个篮板0.6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北控男篮战绩不佳,仅取得3胜12负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原主教练丁伟因为家庭原因辞职,助理教练张德贵接过教鞭。北控男篮场均虽然能够得到全联盟第二高的116.87分,但是场均失分却高达125.07分,这是整个CBA中场均失分最多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失分超过120分的队伍。或许罗宾逊的加盟能够在帮助北控男篮增强防守的同时,也在之后三分之二的赛程中将战绩提升。

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亚运金牌引来成倍关注 赛中育人的三人篮球诠释平凡也伟大

从“街头野球”成为奥运正式项目,三人篮球开始在国际舞台上找到了正式的名分。但这项运动真正受到中国球迷的关注,或许是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控男篮签约前NBA内线悍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