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两场周末法甲赛事因安全原因被延期 受影响场次增至四场

来源:新华社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12月6日电,法国职业足球联盟6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又有两场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法甲联赛第17轮比赛将延期举行。目前受到影响被延期的该轮赛事已增至四场。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表示,在接到当地相关部门的安全提示后,决定将7日摩纳哥主场迎战尼斯、9日圣埃蒂安主场对阵马赛的两场比赛延期举行。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已在两天前决定将巴黎圣日耳曼对阵蒙彼利埃,以及图卢兹对里昂的两场第17轮比赛延期。目前尚不确定被延期的四场比赛将在何时举行。

(原题为《两场周末法甲赛事因安全原因被延期》)

新闻推荐

曝梅西明年约战 国足和日本! 3月重回阿根廷国家队

本报讯(中新)梅西何时能回到国家队一直是外界比较关注的问题,明夏的美洲杯迫在眉睫,根据阿根廷的报道,梅西有望在明年3月重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场周末法甲赛事因安全原因被延期 受影响场次增至四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