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詹姆斯42分湖人四连胜库里9记三分射落骑士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0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6日,美职篮常规赛继续进行。焦点战中,湖人121比113击败马刺迎四连胜,詹姆斯全场得到42分,末节砍下20分力挽狂澜。复出不久的库里献上9记三分,狂砍42分,勇士以129比105大胜骑士。

另一场比赛中,面对处于重建期的骑士,勇士队的库里轰进9记三分。队友对近来伤愈复出的库里照顾有加,杜兰特等人不断给他喂球,让“小学生”在首节就轰入4记三分。

末节库里延续稳定发挥,最终勇士以129比105战胜骑士。库里用42分、9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回报教练和队友,他在生涯总得分上也完成了对蒙塔·埃利斯的超越。

其他场次中,76人以102比113不敌东部老大猛龙;雄鹿则以115比92战胜活塞,继续坐稳东部第二;西部第一掘金以124比118战胜魔术;雷霆以114比112险胜篮网;奇才以131比117大胜老鹰;快船以86比96不敌灰熊;近来状态不错的独行侠以106比132被鹈鹕击溃,兰德尔献上27分。

新闻推荐

爵士主场大胜马刺独行侠力克开拓者

据新华社电昨天,NBA迎来5场比赛。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爵士队以34分的优势大胜马刺队;独行侠队凭借小将东契奇的出色发挥,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姆斯42分湖人四连胜库里9记三分射落骑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