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期待世锦赛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2-07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摩纳哥电(记者 苏斌)中国女子铅球名将巩立姣日前在出席国际田联年度颁奖典礼期间表示,对2018年个人成绩感到满意,期待能在2019年多哈世锦赛上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今年是巩立姣第二次出席国际田联颁奖典礼。她说去年第一次参加,感觉还比较陌生,今年再度出席时自己已十分了解各项活动环节。能够参加每年世界田径领域的晚会,她感觉非常光荣。

2018年之于田径项目是一个相对的小年,巩立姣除摘得亚运会金牌外,还在钻石联赛中蝉联钻石大奖。谈及今年个人表现,巩立姣表示满意,“很多是以赛代练,这一年没有特别的练,一切围绕(东京)奥运会,今年成绩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最重要的田径赛事是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锦赛。巩立姣想先把个人技术稳定住,力争蝉联世锦赛冠军。至于成绩,巩立姣希望能突破20米43的个人最好成绩,争取达到20米50左右。

中国田径队目前已经进入冬训,巩立姣表示,冬训阶段自己着重的地方一是体能,二是技术。“技术还有一些缺失的地方,希望能够弥补过来,从而在比赛中发挥得更加完美。”她说。

新闻推荐

北京市第一届冬季运动会开幕,赛事将持续至明年1月 平昌“北京8分钟”情景再现

一冬会开幕式再现平昌冬奥会“北京8分钟”情景。本版图片/新京报记者吴江北京老百姓有着悠久的滑冰传统。北京市第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巩立姣期待突破2018-12-06 11:54
评论:(期待世锦赛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