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惨败给难兄 火箭该怎样救赎自己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2-0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火箭迎来一场焦点战役,之所以称之为焦点战,是指排名西部第12的爵士和排名西部第13的火箭,这对难兄难弟之间交手。但是谁都没有料到曾经遇谁灭谁的火箭竟然在难兄面前直接崩溃,他们在客场以91:118惨败爵士,遭遇两连败。

本场伊始,主队中锋戈贝尔就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驱逐出场。遭遇重创反而激发了爵士全队的斗志,并在首节领先火箭9分。次节爵士越战越勇,一度建立15分的领先优势,但哈登命中远投为火箭及时“止血”,并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重新缩小至个位数。半场休息后火箭失误不断,进攻缺乏章法,反而让爵士队频频打成快速反击。第三节火箭单节11:38净输27分,此后的比赛再无悬念,爵士以118:91轻松收获胜利。

火箭打到了目前的形势,跟他们的主教练执教有一定关系,正如NBA专业人士野马分析的那样,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用人很固执,战术很固执。各个球队已经摸清了火箭的老底,而火箭还在做着昨日的春秋大梦。不变则废。火箭已经到了割除毒瘤的紧要关头,首先要敢把主教练拿下,引进新的教练,重新排练战术。昨日火箭和爵士的比赛,德安东尼就已经显露出黔驴技穷,在火箭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自己已经没有了主意,只能和哈登商量起来,然而即便这样也没有多大效果。其次是防守出了大问题。在赛季前火箭送走了巴莫特和阿里扎是最大的败笔,即便你进攻再厉害,防守出了问题依然是致命的。昨日对阵爵士,火箭在前三节只得了56分,而丢球却达到91分,如此大漏勺岂能有不输球的道理。火箭该好好地做个大手术了,否则本赛季季后赛就悬了。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芝加哥公牛队解雇主帅赫伊贝尔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美职篮(NBA)芝加哥公牛队3日宣布,由于战绩不佳,球队精神状态也出现问题,主教练赫伊贝尔已被炒鱿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惨败给难兄 火箭该怎样救赎自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