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锦赛出局丁俊晖创赛季最差成绩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08 01:57   https://www.yybnet.net/

2018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三轮争夺,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球员丁俊晖4∶6负于奥德奈尔无缘八强。同时,他也创造了职业生涯的赛季最差成绩:本赛季开赛以来尚没有一次打进八强。

丁俊晖的低迷状态始终没有好转,上一轮战胜肖国栋就相当惊险,本轮迎战世界排名第56位的奥德奈尔本是闯进八强的好机会,不料却成为对手爆冷的垫脚石。本场比赛丁俊晖依然打得十分艰难,上半场两度落后两度追平,下半场一度取得领先,却在随后的比赛中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连胜三局以5∶3拿到赛点。丁俊晖努力扳回一局,但第十局再次失误,奥德奈尔一杆超分以总比分6∶4获胜。随着丁俊晖出局,本届英锦赛参赛的23名中国球员全部被淘汰。

自2005年丁俊晖拿到首个排名赛冠军以来,14年中他每个赛季打到英锦赛时至少都有一次闯进排名赛八强,然而今年4次参赛的最好成绩却只是十六强。不仅如此,本届英锦赛丁俊晖打了四场比赛,却没有一次单杆破百的成绩,手感之差令人无语。以这样的状态,他即使闯进八强,下一轮对阵奥沙利文也基本上必败无疑,甚至可能输得很难看。这样想来,本场失利也未必是坏事。

丁俊晖赛后坦言自己发挥欠佳,并且对场馆也有些不适应,给了对手太多机会,但他也承认自己目前唯一上心的比赛只剩下世锦赛,“除了世界锦标赛,我其实对其他比赛都没有那么上心,只是想每天努力训练,争取把比赛打好。”问题是,平时没有全力以赴地比赛和训练,世锦赛又怎能取得好成绩呢?至少从目前看来,丁俊晖的世锦赛冠军梦仍然遥遥无期。本报记者 肖竹

新闻推荐

英锦赛丁俊晖无缘八强

中国选手丁俊晖6日在这里举行的英国锦标赛16强战中,以4:6不敌排名远低于自己的英格兰选手奥唐奈尔,无缘八强。来自伦敦的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锦赛出局丁俊晖创赛季最差成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