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发放世界杯补偿金 中国11家俱乐部获益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虽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结束近半年时间,但其相关话题并未终止。日前,国际足联在官网上公布了相关俱乐部受益计划名单,虽然中国队没有参加世界杯,但由于多位在中超效力的外援参加了世界杯,因此多家中国俱乐部获得了补偿金。

今年有9名现役中超外援参加了世界杯,比如恒大的金英权和国安的奥古斯托等,获得本次补偿金的中国俱乐部共有11家,由于计算周期长达两年,所以一些俱乐部也受惠于前外援带来的补偿金,比如重庆(郑又荣)、苏宁(塞恩斯伯里)以及辽足(克鲁泽)。

中国俱乐部补偿金金额共计2186175美元,其中恒大获得35万美元,位列第一,权健和国安紧随其后,中甲的辽足也进账近4万美元。

亚洲获得补偿金最多的是沙特,达到了6471502美元,其次为日本的3639380美元,韩国则是3069135美元。(王文)

新闻推荐

终结“梅罗”十年垄断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

莫德里奇在颁奖仪式上。凭借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里的出色表现,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克罗地亚中场球员莫德里奇12月3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足联发放世界杯补偿金 中国11家俱乐部获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