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5 世界杯抽签进入第三档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国际足联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也决定了法国女足世界杯24支参赛队的抽签分档形势,排在第15位的中国女足进入第三档。

根据规则,24支参赛队将按世界排名分成4个档次,每个档次6支球队。今日在巴黎举行的抽签仪式上,将产生6个小组、每组4队的小组赛对阵形势。在最新排名中,排名第15名的中国进入第三档。世界前六的球队分别为美国、德国、法国、英格兰、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女足,将进入第一档。

根据规则,从同一个预选赛晋级到决赛圈的球队将在抽签中回避,所以中国女足不会遇到第一档的亚足联球队澳大利亚队。第二档球队包括荷兰、日本、瑞典、巴西、西班牙和挪威。同样,中国队不会和日本队同组。而此前两届世界杯冠军日本队和美国队则可能同组。第三档球队还有韩国、意大利、新西兰、苏格兰和泰国队。第四档有阿根廷、智利、尼日利亚、喀麦隆、南非和牙买加队。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2019年6月7日在巴黎、尼斯、里昂等9个城市举行,决赛将于2019年7月7日在里昂上演。

新闻推荐

土帅接班里皮?仨韩国助教辅佐

里皮已经确定亚洲杯之后离任,所以国足下任主帅也成为探讨的热点,据韩国媒体7日报道,中国队很可能要聘请本土主帅,而届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世界排名第15 世界杯抽签进入第三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