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秘鲁足协主席竟是“黑帮大佬”?

来源:山东商报 2018-12-08 09:3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利马12月6日电因涉嫌参与团伙犯罪、洗钱以及向法官行贿,秘鲁司法当局6日决定对秘鲁足协主席埃德温·奥维多实施预防性监禁。

根据秘鲁国家刑事上诉法院的拘捕令,奥维多涉嫌参与“港口白领帮”的团伙犯罪,向法官行贿以阻止对其涉嫌洗钱案展开调查,参与贩卖影响力交易,以提供2018年世界杯门票、旅行费等福利的名义,直接付现金向法官行贿。

此前,秘鲁北部奇克拉约市打击有组织犯罪特别检察官办公室已指控奥维多是该市一犯罪集团的头目,并涉嫌主使两桩谋杀案。

当天早晨,秘鲁警方突击搜查了奥维多在利马圣博尔哈区的住宅,并将其当场逮捕。参与逮捕行动的秘鲁打击有组织犯罪检察院协调员豪尔赫·科特里纳宣布,对奥维多的预防性监禁期限为10天。

据秘鲁检方透露,若对奥维多的调查属实,他有可能被判15年徒刑。

新疆男篮换帅阿的江掌教鞭

新华社乌鲁木齐12月7日电7日,CBA新疆广汇男篮宣布,原八一功勋教练阿的江正式接过球队帅印。据了解,此前的外教布莱恩·戈尔将继续留队,转任助理教练。

现年51岁的阿的江出生于新疆和田,此前长期担任八一队主帅,并曾带领“铁军”两获联赛总冠军。今夏休赛期,阿的江将八一男篮“教鞭”交给了王治郅。

有评论指出,戈尔对球队的掌控不尽如人意是新疆队换帅的主因。外援亚当斯在进攻端的大包大揽,让众多本土球员长期陷入“陪跑”窘境。联赛开打至今,重金引援的新疆男篮仅取得10胜5负的战绩,也让球队上下颇感压力。

相较于戈尔,阿的江更加推崇防守,执教八一期间他也以作风顽强、战术纪律严明著称。此番回归家乡,俱乐部给予了阿的江充分信任。目前,伊朗中锋哈达迪已经火线驰援,这名特点鲜明的老将也有望帮助阿的江迅速打造全新的战术体系。

这并不是阿的江首次为家乡球队效力。早在2001年,处于球员生涯末期的阿的江就曾代表还在甲B联赛的新疆广汇男篮参加过比赛。

新闻推荐

鲁宁 斯诺克英锦赛无缘八强

新华社英国约克12月5日电中国选手鲁宁5日在英国斯诺克锦标赛第四轮比赛中,与英国选手汤姆·福特经过5个多小时激战,以5比6...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秘鲁足协主席竟是“黑帮大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