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詹姆斯砍35分难救湖人勇士胜雄鹿取三连胜

来源:今晨6点 2018-12-09 08:30   https://www.yybnet.net/

7日进行了10场比赛,虽然詹姆斯砍下35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但湖人队最后一节崩盘,客场120:133不敌马刺队,结束四连胜。勇士队客场105:95战胜雄鹿队,取得三连胜。

在湖人队与马刺队的比赛中,湖人队打出7:0的良好开局。之后,马刺队将比分追至15平。接下来,湖人队一直处于领先,直到第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99:89领先10分。第四节,湖人队进攻突然哑火,防守也漏洞百出,这让马刺队看到了机会。马刺球员越战越勇,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单节打了湖人一个44:21,上演大逆转。

本场比赛,马刺队8人得分上双,德罗赞独砍36分,阿尔德里奇拿下14分。湖人队方面,库兹马拿下全队第二高的27分,麦基拿下12分、12个篮板。

同日,勇士队球星杜兰特手感不佳,打了37分钟仅得11分,但库里和汤普森合砍40分,成为勇士队获胜的关键。勇士队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以微弱优势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勇士以57:51领先。第三节,雄鹿一度反超比分,但库里连续命中三分,帮勇士渡过难关。末节,勇士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两位数,并笑到最后。

雄鹿队方面,“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和15个篮板,布罗格登拿下15分。

另外,黄蜂113:107战胜掘金,活塞111:117不敌76人,魔术90:112惨败于步行者,篮网106:105险胜猛龙,骑士110:129负于国王,公牛114:112险胜雷霆,鹈鹕103:107憾负于灰熊,太阳98:115负于热火。新华社

新闻推荐

因球队战绩和精神状态不佳 公牛队解雇主帅赫伊贝尔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芝加哥公牛队3日宣布,由于战绩不佳,球队精神状态也出现问题,主教练赫伊贝尔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姆斯砍35分难救湖人勇士胜雄鹿取三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