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韩雨三获女子9球世锦赛桂冠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1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三亚12月9日电】2018海南三亚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9日在三亚上演冠军争夺战,中国选手韩雨以9:6战胜“黑马”中国的王晓彤,第三度捧起冠军奖杯。她成为继刘莎莎之后第二位三度在该赛事折桂的中国球员。

自2009年中国承办这项女子台球世锦赛以来,中国女将已在10届比赛中夺得其中9届冠军。另三位获得冠军的中国球手分别是付小芳、毕竹青和陈思明。

“被对手追上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会紧张,况且今天的对手是同门师妹王晓彤,我很了解她的实力。”韩雨说。当被问及距离艾莉森·费雪四个世锦赛冠军纪录还有多久时,韩雨坦言自己的台球生涯还很长,“不想去追谁的纪录,只想做好自己”。

菲律宾的艾米特和中国的付小芳分获本次比赛第三、四名。韩雨、潘晓婷、艾米特、王晓彤分别荣获本次比赛最佳球员奖、最具人气奖、最佳风尚奖和最佳新人奖。

新闻推荐

秘鲁足协主席涉嫌参与团伙犯罪被拘捕

据新华社电因涉嫌参与团伙犯罪、洗钱以及向法官行贿,秘鲁司法当局12月6日决定对秘鲁足协主席埃德温·奥维多实施预防性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雨三获女子9球世锦赛桂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