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总决赛再成桃田独角戏? 金廷仍是“定时炸弹”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的年终总决赛,谌龙、林丹、李宗伟、安赛龙等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缺席了。其中谌龙与林丹是因为积分排名不够;李宗伟是由于癌症治疗至今还没有重返赛场;安赛龙的原因则更为吊诡:因为和丹麦羽协之间赞助商的冲突,失去了代表丹麦参赛的资格。

不过,能够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这几名选手,在面对桃田贤斗时都不免落于下风。

石宇奇曾在上半年有过非常出色的表现,夺得过全英公开赛的冠军。但在世锦赛决赛中对阵桃田贤斗完败,之后状态回落,再也没有年初时的优秀表现。

孙完虎年龄增大实力下滑,已经很难威胁到桃田贤斗。小苏吉亚托的实力还有所欠缺,坎塔蓬作为一名年轻选手,与桃田贤斗过往的交手记录较少,无法参考,目前能够得到的信息,只是他天赋出色,这一年世界排名从60位左右一路飙升至世界前八,拥有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

周天成作为目前的世界排名第一,对阵桃田贤斗也是输多赢少。而且周天成心态有非常大的问题,进攻会冒进上头,受挫后又容易出现“暴毙”式的崩盘,稳定性不佳。

最有可能战胜桃田贤斗的选手,只剩下了金廷。金廷两次战胜桃田贤斗,分别是在亚运会和中国公开赛上。在面对桃田贤斗时金廷提速抢攻的打法机会更大,但值得一提的是,金廷战胜桃田贤斗时,正好是桃田贤斗连续作战后体能下滑的一个低潮期。在桃田贤斗得到休养以后,很快便重新战胜了金廷。经过了这一段较长时间的调整,桃田贤斗找回状态后,金廷要想再次战胜桃田贤斗赢得今年的年终总决赛,需要比之前的表现更加出色。

而石宇奇能否重拾年初的状态,争取在年终总决赛上有所突破,同样值得关注。张宏

新闻推荐

听阿加西讲述自我:传奇只是虚名 我真的“憎恶”网球了

当年的浪荡公子阿加西。“我睁开双眼,却不知身处何处,甚至不知自己是谁。”这是前美国网球巨星阿加西在自传中开篇的陈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总决赛再成桃田独角戏? 金廷仍是“定时炸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