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来源:铜都晨刊 2018-12-1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选手彭程/金杨双人滑短节目领先

据新华社温哥华12月7日电 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7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短节目取得75.69分,力压俄罗斯两对实力组合,排名第一。

彭程/金杨短节目音乐选择了《奥菲利亚》,得到了75.69分的赛季最好成绩。俄罗斯组合扎比亚科/恩波特得到75.18分,俄罗斯的两届欧锦赛冠军、夺冠热门塔拉索娃/莫洛佐夫在比赛中出现失误,以74.04分排名第三。

华裔选手陈巍男单卫冕

新华社温哥华12月8日电 在8日进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美籍华裔选手陈巍击败日本选手宇野昌磨摘得男子单人滑金牌,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在7日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陈巍以92.99分排名第一。8日的自由滑比赛过后,他以总分282.42分夺冠。“我有一些失误,但在失误后回到了正轨。”陈巍说。此前,他先后在花滑大奖赛美国站、法国站夺得男子单人滑冠军。

宇野昌磨在8日的比赛中后内结环跳出现失误,以275.10的总分位居亚军。

纪平梨花女单夺冠

新华社温哥华12月8日电 在8日进行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日本新星纪平梨花击败奥运冠军扎吉托娃,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16岁的纪平梨花在7日以82.51分刷新现行规则下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最高分,尽管在8日的自由滑中有失误,但仍以233.12的总分摘得桂冠。

同样16岁的俄罗斯选手扎吉托娃以226.53的总分位居第二,她的同胞图克塔米舍娃以总分215.32位居第三。

新闻推荐

女排世俱杯收官 瓦基弗成功卫冕 朱婷再获冠军荣耀

昨晚,2018年女排世俱杯在浙江绍兴结束。面对时隔26年再进世俱杯决赛的巴西米纳斯,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攻拦表现更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滑大奖赛总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