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女足陷死亡之组 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女足世界杯小组出线难度增大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1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9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在举办地法国揭晓,中国女足陷入死亡之组,与德国、西班牙和南非同分在一个小组,首战即遇强敌德国队。

由于中国女足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为第15位,因此是以三档球队进入到抽签仪式的。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6日至7月6日举行,中国女足的世界杯之旅将从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的雷恩公园体育场开启,首战就将遇到劲敌德国女足;小组赛第二轮,中国女足将同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南非女足展开较量;小组赛末轮比赛,中国女足将面对二档球队西班牙。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出席了这次的抽签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签位的时候,贾秀全说,进入到世界杯就没有弱旅,中国女足和谁分在一个小组都一样,“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抽到谁,我们自己都准备好照样去打。”

面对强悍的德国队和细腻的西班牙队,中国女足都会用最好的态度和不同的技战术去应对。“把对手摸清楚、研究透,做好自己,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关键要做好自己。”而留洋巴黎的中国女足领军人物王霜也在社交平台上为自己和队伍加油:6个月时间,做好自己,不受影响!足球一切皆有可能,一起期待!”

上届世界杯,中国女足进入八强,距离新一届世界杯开始还剩下半年时间,中国女足想要从小组突围具有相当的难度。德国队主帅特克伦伯格认为,中国女足在上届世界杯上也有不错的表现,西班牙主帅豪尔赫·比尔达则认为,中国女足有着伟大的传统。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中国女足想出线真的悬了

2019年女足世界杯抽签结果出炉,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当地时间12月8日,2019年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在法国巴黎的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陷死亡之组 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女足世界杯小组出线难度增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