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姆斯高居榜首

来源:淮河早报 2018-12-10 1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12月8日,NBA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排行榜,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升至第一,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和猛龙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排名第二和第三。

1、勒布朗-詹姆斯

詹姆斯不屑于外界的批评和质疑,特别是最近露天看台的一篇关于超级球星不愿和詹姆斯搭档的报道。

2、斯蒂芬-库里

库里在场上对勇士队的影响不言而喻。勇士客场击败骑士的比赛,库里得到42分,投进9个三分球。

3、考瓦伊-莱昂纳德

虽然话不多,但考瓦伊给猛龙队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特别是在面对强劲对手的时候。

4、吉亚尼斯-安特托孔波

雄鹿战胜活塞的比赛,字母哥只出手12次,得到15分、8个篮板、5次助攻。

恩比德最近状态不佳,打完猛龙之后,他承认自己打得很垃圾。

新闻推荐

NBA常规赛: 火箭惨遭翻盘 勇士止住连败

据新华社电NBA昨天共进行了7场比赛。火箭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遇翻盘,客场91:103不敌森林狼,胜率再次不足五成。火箭队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更新MVP排行榜 詹姆斯高居榜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