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男子项目首获欧洲杯金牌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0 15:08   https://www.yybnet.net/

钢架雪车欧洲杯第五站国王湖站比赛7日在德国举行。中国运动员闫文港以51.27秒的成绩夺冠。这是中国男子钢架雪车项目首次在欧洲大陆登上最高领奖台。

2018-2019赛季初,中国男子钢架雪车项目在北美杯惠斯勒站上收获第一个冠军。本次比赛,男子组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33名运动员参赛。预赛中,闫文港以51.58秒的成绩暂列第三,俄罗斯天才选手耶夫根尼以0.05秒的微小优势位列第二,技术强劲的德国选手法比尼以0.19秒的优势居首位,另一名中国运动员陈文浩以52.19秒暂居第11位。

决赛按照预赛名次倒序出发,闫文港倒数第三位出发,出发成绩4.68秒刷新了他在此赛道的最佳纪录,最终取得51.27秒的决赛成绩。此后出发的耶夫根尼与法比尼均出现操控失误,闫文港最终夺冠,实现了中国钢架雪车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新闻推荐

出于安全考虑 周末两场法甲赛事被延期

新华社巴黎12月6日电法国职业足球联盟6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又有两场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法甲联赛第17轮比赛将延期举行。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男子项目首获欧洲杯金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