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达米拉诺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提名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10 15: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公布了2018年度拟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运动员和教练员名单,郎平等著名运动员、教练员上榜。引人注目的是,近年来为中国田径军团培养多位世界冠军的意大利竞走名教头达米拉诺榜上有名。

共有22个项目的148名教练员上榜,其中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等均在列。运动员名单中则有包括朱婷等在内的共217名运动员上榜。

意大利竞走教头桑德罗·达米拉诺榜上有名。早在2009年起,达米拉诺就开始担任中国竞走队教练,他指导的王镇和刘虹分别夺得里约奥运会男、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他培养的世界冠军更数不胜数。达米拉诺在中国的执教生涯即将满10年,而中国田协与他的合同已续签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后。

新闻推荐

女排世俱杯五大看点 豪门对决鹿死谁手 浙江引援表现如何

朱婷(资料图)2018年女排世俱杯于12月4日在绍兴揭幕。中国首次承办该赛事,外卡发放虽没能像大家所期待的汇集更多顶级强队,但...

相关新闻:
奥资赛分组渐明朗2018-11-2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达米拉诺获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提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