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王霜:世界杯什么可能性都会有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女足主力球员王霜。

据新华社电“每支队伍都不好踢,毕竟是世界杯,各支队伍的队员和教练都非常重视,什么可能性都会有。”中国女足球员王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王霜看来,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半年时间,要把问题多放在自己身上,一步一步地来,不要过多考虑别的因素。“努力训练,好好备战,就这么简单。”她说。

西班牙女足主教练比尔达认为,中国队在主教练贾秀全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大进步,能在世界女足前10行列中占据一席之地,存在竞争小组头名的可能性。

首次进军世界杯的南非队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与中国队有过交手。主教练埃莉表示,球队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并且要在比赛中将赛前计划加以执行。

2019年女足世界杯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总共9座城市进行,其中里昂将承办决赛。

新闻推荐

女足世界杯抽签揭晓 中国队与德国、西班牙、南非同组 “必进八强”遇挑战 中国女足需继续拼

王霜(右一)此前保持着只要打进世界杯,至少打进八强纪录的中国女足,将在明年的“法兰西之夏”遇到挑战,这是因为刚出炉的抽签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霜:世界杯什么可能性都会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