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主帅贾秀全:抽到谁都一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贾秀全出席抽签仪式。

备受瞩目的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中国女足与德国、西班牙、南非被分入B组。虽然遭遇两次世界冠军得主德国及欧洲新贵西班牙,但主帅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很轻松,“我觉得抽到谁都一样,遇到谁都可以。”

其实,贾秀全的表态并非盲目自信,只是出于对中国女足现状的考量。中国女足目前虽然处于上升期,但还不够稳定,无法用自身的实力去准确地衡量对手。所以,贾秀全补充道:“对中国女足来讲,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谈及对手,贾秀全表示,两支欧洲球队的风格完全不同,德国队员身体强悍,西班牙技术细腻,“赛前我们要做好针对性应对,当然一切的根本还是先做好自己”。

在今年年初的阿尔加夫杯上,中国女足在面对葡萄牙、挪威时连吃败仗,对阵欧化明显的澳大利亚也以0∶2败下阵来。雅加达亚运会负于日本遗憾错失金牌,让贾秀全更加意识到提高球队水平的重要性。10月初的永川四国赛之前,教练组建议中国足协找来葡萄牙和芬兰这样的欧洲球队,提高球队的比赛质量。

目前,中国女足正在澳大利亚冬训。为了让球员适应欧洲的对抗、比赛节奏,教练组联系了当地的多支球队。长达一个半月的冬训期间,中国女足将迎来至少10场高强度热身赛。据《新京报》

新闻推荐

2019女足世界杯 “铿锵玫瑰”首战对德国

本报讯(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举行,中国女足小组首战将遭遇两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帅贾秀全:抽到谁都一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