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洲杯国足两连胜出线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1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晚,2019阿联酋亚洲杯迎来了C组第二轮的焦点战,中国男足3∶0击败菲律宾队,豪取两连胜、拿到6分的国足已经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亚洲杯首战逆转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之后,国足距离小组出线其实只差一场胜利,甚至是一场平局。开场后,国足众将主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经过几次试探性的进攻之后,肩伤初愈的武磊在第39分钟接蒿俊闵传球后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易边再战,武磊在第65分钟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一次,他接到蒿俊闵的传球后,用一脚堪称“世界波”的侧身凌空抽射再立新功。第8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福将”于大宝在门前头球攻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9∶30,中国队将在小组赛收官战中遭遇劲敌韩国队,而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国足小组排名以及在淘汰赛中的对阵形势。

新闻推荐

天津权健完成工商更名手续 改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权健这个名字将彻底退出足球的历史舞台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工商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洲杯国足两连胜出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