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国职业联赛取消升降级制度?足协:纯属无稽之谈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1-13 13:00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足协新闻办12日在其官方微博上辟谣称,关于“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的传言纯属无稽之谈,中国足协将按足改方案推进工作。

中国足协新闻办在微博中称:“近日,多家网络媒体及自媒体账号转发某外媒报道,报道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该报道内容纯属无稽之谈,请媒体和球迷朋友们勿轻信传播。中国足协将始终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

此前,韩国媒体报道,有知悉中国足球的内部人士透露,为了世界杯,中国足协可能在酝酿取消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精彩进球赢得好评如潮,武磊却看得很淡 说太多没用前锋就是要进球

已经结束的这两场亚洲杯小组赛,首战吉尔吉斯斯坦,因为没有进球,武磊就被批评为“只会浪射”、“关键时刻总是隐身”,次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3比0 出线靠武功2019-01-12 01:01
评论:(中国职业联赛取消升降级制度?足协:纯属无稽之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