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埃里克松:武磊该去欧洲联赛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1-13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武磊是国足的箭头人物。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1日电(记者王浩宇苏小坡)两记世界波,武磊在11日国足3:0轻取菲律宾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前上海上港主教练、菲律宾主帅埃里克松赛后心服口服,称赞武磊有能力前往欧洲联赛踢球。

当天比赛在武磊打入首球前,菲律宾队在场面上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看得场边的国足主帅里皮一脸愁容,但武磊第40分钟一脚精彩的“圆月弯刀”彻底扭转了比赛的进程。

“我们赛前看了录像,我告诉队员们需要注意的几名中国队球员,但我们没有顶住武磊,而且还是两次,结果受到惩罚,他的两个进球都很精彩。”埃里克松说。

在中国队的众多国脚中,武磊最被外界看好能前往欧洲五大联赛效力,此前也曝出过他加盟英超狼队的消息。谈到武磊未来的发展,埃里克松力挺昔日爱徒去更高的平台证明自己。“这些年武磊一直是中超最棒的前锋之一,上个赛季他是联赛金靴,这是很了不起的成就。我之前执教上港就知道他有多棒,他当然有能力去欧洲,他能在很多欧洲联赛踢球。”

虽然菲律宾遭遇两连败后小组出线前景黯淡,但经过和中韩两大传统强队的交锋,埃里克松认为自己的球队并非一无所获。“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这两场比赛证明了菲律宾会踢足球,现在我们还没有出局,要看最后一场的结果。”

菲律宾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对于目前积零分且净胜球为负4的他们来说,争取6个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将是其晋级16强的最后救命稻草。

新闻推荐

取消联赛升降级制度? 足协辟谣:属无稽之谈

12日,中国足协通过社交媒体辟谣,称“中国足协将取消中国职业联赛升降级制度,豪赌下届世界杯”等报道纯属无稽之谈。足协发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真假“武球王”2019-01-13 08:50
评论:(埃里克松:武磊该去欧洲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