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文章称赞中国女足发展获得新动力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2-11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日前发表了题为《中国女子足球发展获得新动力》的文章,称赞中国足协在推动女足发展方面推出的新政策。

这篇在瑞士当地时间8日发表的文章说:“中国足协近期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目标就是在近期以及更远的将来推动女足发展。”

文章中所说的“新政”指的是中国足协对《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所做的最新调整。

中国足协1月3日发布了关于增加和调整《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准入规程》部分内容的通知,在其中加入了“职业俱乐部支持女足发展”的内容。相关文件称,所有申请中超联赛准入资格的俱乐部均应拥有一支女足队伍。在2019年准入规程中,女足队伍建设为“C标”倡导性标准,俱乐部进行队伍组建准备。在下一年度的准入审核中,该标准将升级为“A标”强制性标准,没有女足的俱乐部将不能取得中超联赛准入资格。

法国女足世界杯将于今年举行。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希望借助这次机会全面推动中国女足的整体发展。

新闻推荐

2019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公布 历时9个月含5个休赛期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程3日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开始,12月1日结束末轮的争夺。作为联赛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足联文章称赞中国女足发展获得新动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