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春节体坛赛事回顾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1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吴静钰产后复出再夺冠

据新华社电在3日落幕的世界跆拳道联盟富查伊拉公开赛女子53公斤以下级决赛里,31岁的中国跆拳道名将、两届奥运冠军吴静钰产后强势复出,以26:2战胜队友刘凯琪首秀夺冠,这也标志着她正式复出剑指东京奥运会。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意外折戟后,吴静钰曾经宣布退役。2017年7月26日,吴静钰顺利产女,升级为母亲。不过出于对跆拳道项目的热爱,她在生完宝宝半年后就恢复了训练,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本次公开赛,除了一场对手弃权外,吴静钰的另外三场比赛均以大比分取得了压倒性胜利。

詹姆斯得分破32000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NBA)5日一共进行了8场争夺。虽然湖人客场大比分负于步行者,但詹姆斯却在比赛中迎来个人里程碑,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2000分先生。湖人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詹姆斯半场比赛结束后拿到13分。至此,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突破32000分,以34岁37天正式超越科比的36岁87天,成为NBA 历史上最年轻的32000分先生。

易边之后,步行者打出进攻高潮,并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悬殊的分差也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詹姆斯随后并未出场,最终步行者136:94大胜湖人。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18分7个篮板9次助攻,步行者队则有7人得分上双。

鲁能捧得“贺岁杯”

据新华社电2019年“贺岁杯”足球赛7日在香港大球场落幕,山东鲁能泰山队3:1战胜日本鸟栖砂岩队,夺得冠军。

全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牢牢掌控场上局面。巴西外援吉尔开场仅3分钟就先下一城。第50分钟,佩莱门前抢点捅射破门,将球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0。此后,鸟栖砂岩队大举反攻,并由西班牙球星托雷斯在第59分钟扳回一球。不过,鲁能泰山队的反击更具威胁。第81分钟,德尔加多在门前混战中抽射破门,为球队3:1锁定胜局。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香港贺岁杯选手队1:0击败新西兰奥克兰城队。“贺岁杯”足球赛是中国香港足球总会举办多年的传统赛事,当天的比赛吸引了两万多名观众现场观战。

利物浦重返榜首

据新华社电英超足球联赛9日进行了第26轮的7场比赛,利物浦以3:0轻取伯恩茅斯后重返积分榜首。

为了悼念因飞机失事遇难的阿根廷球星萨拉,所有球员都佩戴黑色臂章,在每场比赛开始前为萨拉默哀1分钟。

由于卫冕冠军曼城3天前在提前举行的比赛中获胜,以净胜球优势占据榜首,过去两场比赛连续被对手逼平的利物浦面临巨大压力。不过主场作战的他们及时止住了下滑的势头,马内和维纳尔杜姆在第24和34分钟先后进球。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萨拉赫将比分变为3:0。此役过后,利物浦积分达65分。要想夺冠,在最后的12场比赛里还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新闻推荐

武磊闯西甲 好一份春节大礼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队后首次亮相新华社发临近春节,国脚武磊加盟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俱乐部引发巨大关注。除夕前夜,他已经代表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体坛赛事回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