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揽半数U23国足主力 恒大或变身国足集训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2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如果说春节期间要评选出一支最抢镜的中超球队,那么这支中超球队一定非广州恒大莫属。凭借着在转会市场的一波“神操作”,他们成功吸引了各方的目光。目前,广州恒大已经用满了五个U21以上转会名额,新近加盟的韦世豪、高准翼、刘奕鸣、张修维、何超,再加上本就在恒大阵中的唐诗、邓涵文,中超七冠王已经拥有了马达洛尼那支U23国家队的大半个主力。由此,关于广州恒大化身国足集训队的传闻越来越盛。

接连引进“国脚”

本赛季开始之前,广州恒大队从北京国安引进韦世豪之后,紧接着又从河北华夏引进了高准翼,除此之外,两名天津天海的潜力股刘奕鸣和张修维也被网罗到了帐下。而被誉为郑智接班人的何超最终也成为了恒大的一员。从特点来看,广州恒大引进的这五名球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曾是U23国家队的主力,也被誉为中国足球的潜力股。按理说这样的球员在各支球队都是香饽饽,但最终还是被恒大顺利拿下,这其中的奥妙恐怕只有恒大和当事的俱乐部才清楚。另外,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是这些球员甚至在加盟恒大之前,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比如何超就在网络上称,自己是最后时刻才知道加盟恒大的。另外,尽管目前恒大已经用满了五个U21以上转会名额,但仍有消息称,他们还会不断地向其他俱乐部“索要”国脚,目标就是变身国足集训队。

不是所有人都认可

目前,广州恒大和中国足协虽然都没有对种种传闻进行回应,但事情的确在朝着大家预想的方面发展。不过,对此并不是所有人都持肯定态度,相反眼下反对的声音要大一些。

其实早在亚洲杯期间,广州恒大化身国足集训队的传闻就已经出现。不过,鉴于中超联赛的品牌效应已经出现,而且这波操作需要来自更高层面的支持,所以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的传闻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为了将这些所谓的国脚引进该队,恒大甚至不惜将一些外援送到了其他球队。对此,足球圈内许多人认为,恒大的这种做法是至少得到了中国足协默许的,否则仅凭恒大一己之力是无法完成的。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做法有悖足球规律,更会破坏中超的公信力,而且还不一定对国家队的建设起到好作用。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体坛联播 | 切尔西惨败钉上耻辱柱 76人新阵让詹皇羡慕

切尔西主帅萨里有点蒙。视觉中国图完爆和血洗,成了昨夜今晨世界体坛的关键词。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焦点战上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敢于做真实的自己2019-02-10 10:00
评论:(揽半数U23国足主力 恒大或变身国足集训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