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卡瓦尼无缘欧冠16强战首回合 “大巴黎”攻击线再受损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2-1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巴黎2月10日电(记者苏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10日更新了卡瓦尼的伤情评估报告,这位乌拉圭前锋因右侧臀部伤势无法出战与英超曼联队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比赛。在巴西球星内马尔已经确定缺席的情况下,“大巴黎”攻击线又损失一员大将。

卡瓦尼在9日的法甲联赛中点球建功,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以1:0小胜波尔多。然而此后不久他出现伤情,下半场刚开始就被换下。

巴黎圣日耳曼将于12日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曼联。按照俱乐部给出的时间,卡瓦尼不可能赶上这场比赛。内马尔因右脚伤势确定还将缺席两个月时间,卡瓦尼的缺阵让球队攻击线再度蒙受损失。

新闻推荐

王霜在巴黎的别样春节 训练和年夜饭两不误

2018年8月3日,王霜观看巴黎圣日耳曼队训练。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新华社巴黎2月4日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晚上6点40分,巴黎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卡瓦尼无缘欧冠16强战首回合 “大巴黎”攻击线再受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