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里尔扩大优势 摩纳哥遭绝平

来源:铜都晨刊 2019-02-12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2月10日电(记者苏斌)法甲联赛第24轮10日进行了最后6场比赛。位居积分榜次席的里尔客场以2:0击败“副班长”甘冈,将领先里昂的优势扩大为6分。摩纳哥最后时刻被判点球,客场2:2战平蒙彼利埃。

里尔队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由莱昂打破僵局。此后甘冈球员马·图拉姆曾推射攻入一球,但主裁判在查看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后,认定在马·图拉姆进球前,其队友亚·门迪处在越位位置上,因此进球无效。伤停补时阶段,老将雷米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稳稳罚中。

里尔高奏凯歌,他们身后的里昂则放缓了追赶脚步。上周末送给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联赛首败的里昂本轮客场0:1不敌尼斯。尼斯球员沃尔特下半场命中的点球决定了比赛结果,尼斯获胜后升至积分榜第七。

摩纳哥两度领先,又两度被蒙彼利埃追平。葡萄牙前锋热·马丁斯第14分钟攻入加盟摩纳哥后的首球,蒙彼利埃下半场由拉博德门前抽射扳平比分。第82分钟,热·马丁斯的第一脚尝试被门将勒孔特化解后,法尔考机敏地跟进补射建功。然而摩纳哥没能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后时刻格里克禁区内犯规,主裁判查看VAR系统后判给蒙彼利埃点球,德洛尔操刀主罚,虽然门将苏巴西奇猜对了方向,但仍没能阻止皮球整体越过门线。

遭遇对手绝平,摩纳哥球员的心态出现起伏。伤停补时阶段,杰默森因战术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蒙彼利埃以净胜球优势暂居第四,摩纳哥则错失逃离降级区的机会,目前他们排名第18。

当日其他比赛中,南特2:4不敌尼姆,图卢兹1:1战平兰斯,雷恩3:0完胜圣埃蒂安。

新闻推荐

武磊西甲主场秀博得满堂彩

昨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3轮如期上演。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在主场迎战巴列卡诺,这也是武磊加盟球队后的主场首秀。结果,中国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里尔扩大优势 摩纳哥遭绝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