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竞彩关注: 欧冠淘汰赛节后重磅上演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2-12 15:43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假期归来,竞彩迎来欧冠淘汰赛的较量,周二率先进行的两场1/8决赛充满看点。

周二006欧冠罗马VS波尔图

2019-02-1304:00

罗马上赛季的欧冠之旅充满惊喜,大胜强大的巴萨完成惊天逆转晋级四强。然而,本赛季纳英戈兰、阿利森等主力球员的离开对球队防守影响极大。近期,罗马经历了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连扳3球追平,又经历了1比7的大比分惨遭血洗,防守的问题是罗马晋级之路上的一大障碍。

波尔图则是唯一一支晋级十六强的葡萄牙劲旅,其最大的特点是出色的防守。本赛季波尔图打出创造队史纪录的各项赛事18连胜,在葡超也高居榜首,势头正猛。锋线大将马雷加表现出色,亦入选欧冠小组赛最佳阵容。37岁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仍然宝刀未老,而冬窗签下的中后卫佩佩为球队后防又贡献了新的战力。

尽管罗马与波尔图在十六强中实力偏弱,但两队实力相当,两队的交锋毫无疑问会相当激烈。

周二007欧冠曼彻斯特联VS巴黎圣日尔曼

2019-02-1304:00

尽管曼联赛季初表现低迷,但随着前主帅穆里尼奥下课、救火教练索尔斯克亚的上任,曼联摒弃一味的防守反击战术,更加注重于进攻。换帅后曼联渐入佳境,9胜1平的优异战绩和强大的火力都增添了球队的信心。门神德赫亚早已走出去年世界杯的短暂低谷,屡献神扑。博格巴与拉什福德近期同样状态火热,连场制造进球。相反,曾经的锋线霸主卢卡库却因表现糟糕沦为替补席常客。

法甲霸主巴黎圣日尔曼先后以天价引进内马尔、姆巴佩,与卡瓦尼组成极强的锋线组合,横扫法甲。本赛季,主帅图赫尔将内马尔安排在不同位置灵活使用,令对手无法猜透意图,而内马尔的表现也并未受到影响。然而,内马尔在法国杯中受伤,将无缘两回合淘汰赛,这对于巴黎而言无疑是个巨大打击。

在外界看来,巴黎整体实力略占优,但法甲较弱的竞争力使巴黎相对其他豪门劲旅缺乏打硬仗的经验,面对强队,巴黎经常战绩不佳,面对目前这支如猛虎初醒的曼联,谁将晋级下一轮仍难以猜测。

旺彩

新闻推荐

战胜抑郁症和网络暴力 曾经的网坛天才少女回来了

2011年,20岁的丽贝卡·马里诺打出了一记时速120英里的正手击球,排名窜升至38位,惊艳女子网坛。然而,厄运也随之而来。两年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冬日不觉寒2019-02-12 01:36
评论:(竞彩关注: 欧冠淘汰赛节后重磅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