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林书豪宣布 将加盟猛龙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3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 亚特兰大老鹰队12日宣布,球队已与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林书豪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即将加盟多伦多猛龙队。

“非常感谢老鹰队给我这个机会。我受伤了两年,是你们帮我重新感受到篮球的快乐。”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说,“我对于篮球还有很多梦想,还有时间,还有力量,还有信仰,还有你们。”

2016年夏天,林书豪和布鲁克林篮网签下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上赛季揭幕战中,他因为右膝韧带受伤而报销赛季。再之前的一个赛季,他因伤也只打了36场比赛。2018年7月,林书豪被交易到老鹰队。

整个职业生涯中,林书豪已经辗转过老鹰、篮网、黄蜂、火箭、湖人、尼克斯和勇士队,猛龙队将成为他的第八站。目前他职业生涯出战457场,场均得到11.8分。

新闻推荐

NBA常规赛 勇士击退湖人掘金火箭纷纷取胜

2日,火箭队球员哈登(中)在比赛中进攻。2日一共进行了12场比赛。面对近期多名球员处于交易流言中的湖人,沉寂三节的库里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书豪宣布 将加盟猛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