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哈登拿下31分 火箭成功复仇主场胜独行侠 NBA常规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独行侠队球员克勒贝尔(右)在比赛中防守火箭队球员哈登。当日,在2018-2019赛季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20比104战胜达拉斯独行侠队。 新华社发(宋穹摄)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常规赛,火箭在主场以120∶104击败了独行侠 。火箭詹姆斯·哈登连续30场得了30分以上,拿下了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独行侠无力翻盘。卢卡·东契奇得了2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上赛季火箭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在西部决赛拼到了7场,不过这个赛季,他们在防守无法达到同样的强度。

好在火箭的进攻不用担心,至少还有哈登。不过上一场有哈登还不够,败给了雷霆。“我们必须坚持四节,”哈登说,“就是这么简单。”

首节火箭并没占太多便宜。本节还有5分18秒时,伯克上篮得手,独行侠以15∶14反超。哈达威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而格林连续命中三分,火箭开始领先。东契奇率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本节最后1分钟未能得分。火箭以25∶22结束本节。

火箭外线手感火热。香波特和保罗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远投命中,他们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过半时,戈登也命中三分,里弗斯两度得手,法里埃德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发动一波9∶0,以50∶34领先。本节得了39分,以64∶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30投12中。哈登11分,戈登13分。

独行侠命中率为41%,三分球18投6中。东契奇得了14分。

第三节还有8分39秒时,哈登在快攻中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76∶58领先。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独行侠发动一波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将比分追成74∶85。格林投中一球,火箭结束久不得分的局面,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92∶78领先。

独行侠在第四节将比分追上,给了哈登刷分的机会。比赛还有2分52秒时,布朗森命中三分,独行侠只以100∶109落后。

哈登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为火箭稳住阵脚。此后他在抢断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比赛还有52.9秒时,他远离三分线出手,再度命中,还是超过了30分。火箭以120∶103领先,锁定胜局。 (吴 哥)

新闻推荐

NBA公布全明星赛替补球员名单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NBA)1月31日公布了本赛季全明星赛14位替补球员名单,新奥尔良鹈鹕队球星戴维斯、俄...

相关新闻:
拜年走心才暖心2019-02-08 10:00
猜你喜欢:
林书豪将加盟猛龙2019-02-13 01:54
评论:(哈登拿下31分 火箭成功复仇主场胜独行侠 NBA常规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