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日本游泳天才罹患白血病 池江璃花子暂停所有比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池江璃花子(资料图)

2月12日,日本游泳运动员池江璃花子被确诊患上了白血病,将暂时停止参加游泳比赛,集中精力养病。

池江璃花子2000年出生,在去年的亚运会上获得6金2银,成为第一个在亚运会上获得六枚金牌的选手,当选亚运会MVP,她是历史上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女选手。

今年2月,池江璃花子在澳大利亚进行训练时身体不适,随后回到日本检查,结果发现患了白血病。

池江璃花子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自己患病的情况,并表示将好好养病,暂停所有比赛。

18岁的池江璃花子上个月刚刚获得了日本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她说:“感到不舒服之后我立刻从澳大利亚回到日本,经过检查最终确诊是白血病,我真的不敢相信,这太令人难以接受了,但这种病通过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由于患病,池江璃花子将缺席今年在韩国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也不会参加日本的选拔赛,她说:“我要好好休息和治疗,希望回来的时候是更强大的池江璃花子。”

(新 体)

新闻推荐

2019国象棋后巅峰赛 居文君取得开门红

据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启航理想·2019国际象棋世界棋后巅峰赛11日在北京中国棋院开赛,现世界棋后、中国棋手居文君执白...

相关新闻:
冬奥改变的人与城2019-02-12 10:02
轮椅上的攀登者2019-02-12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游泳天才罹患白血病 池江璃花子暂停所有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