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湖人球星詹姆斯 本赛季收入最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12日发表调查报告称,洛杉矶湖人队球星詹姆斯本赛季收入位居美职篮球员第一位,这也是他连续第五个赛季排名第一。

这份报告称,詹姆斯在2018-2019赛季的收入约为8870万美元(1美元约合6.75元人民币),其中大约3570万美元来自于工资和奖金等,剩余的5300万美元则来自于广告收入。排在收入榜第二位的是金州勇士队的库里,他共赚得795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约为3750万美元,广告收入为4200万美元。

库里的队友杜兰特排在第三位,他在本赛季赚了6500万美元,其中来源于工资的收入为3000万美元,广告收入为3500万美元。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核心威斯布鲁克排在收入榜第四位,共吸金5370万美元。休斯敦火箭队的哈登排名第五,本赛季收入约为4740万美元。

新闻推荐

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篮”图,多伦多续“书”!

北京时间2月12日,NBA亚特兰大老鹰队宣布,球队已与林书豪达成买断协议。林书豪随后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即将加盟多伦多猛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人球星詹姆斯 本赛季收入最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