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沈祥福出任天津天海主教练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2-17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天津2月15日电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15日发布公告称,正式聘任沈祥福为一线队主教练。

以“要求严格”著称的沈祥福执教经验丰富,先后执教过多支俱乐部球队,并多次出任国字号球队教练。他先后以主教练身份执教过北京国安、广州医药、长春亚泰、河南建业、上海申花等。2000年后,沈祥福先后出任中国国青队、中国国奥队主教练,2001年带队闯入世青赛16强。2002年,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辅佐中国国家队时任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出战韩日世界杯。沈祥福在2018年出任U21国家男足中方教练组组长,随后出任国家男足集训队主教练。

天海发布的公告称,沈祥福执教经验丰富,工作态度认真。相信在沈祥福指导带领下,天津天海足球队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球迷奉献精彩表现。

新闻推荐

河内FC拥有7名越南国脚鲁能:对手并非软柿子

河内FC队的越南国脚阮光海本报2月14日讯(记者王蓓贝)凭借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破门,越南河内FC队在客场1:0艰难战胜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沈祥福出任天津天海主教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